Saturday, March 6, 2010

领悟

  今天是我们的subject registration。当我register subject时,我发现要是我们能够把生活当作是时间表,也许自己也能够过着充实的生活。最近的生活很忙碌,再加上我不太会安排时间,这个学期真的很压力。我很希望这个学期能够快点完。然后下午时,学长们邀我玩badminton.我真的很久没玩badminton了。我发现自己的技术和体力也不想以前这么好了。除此之外,自己跑的速度也变慢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害到传芳输了。以前的我当输的时候,我会很生气和感到伤心,但是我这次没伤心。我想这也许是因为我每次都输,已经习惯和麻痹了。是不是这个想法让我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传芳看我打球的技术后,他就跟我讲“你一直注意你的脚步,那已经太慢了。”之后,我一直思考这个句子。我终于明白这个道理了。原来我在大学里的生活也是这样。当失败时,我一直去想到底是什么原因和一直跟别人做比较。这样的想法是正确的但是花了很多时间。当我知道原因是何在但是我还是无动于衷,这是没有用的。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