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unforgetable moment

最近,有很多感触。。。这次放假真的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当我看到我婆婆的样子,我禁不住流泪。没想到那一通电话是她跟我讲的最后一句话。要是我知道那是最后一通电话,我一定会跟她说很多话。人生真的很奇妙。平时都没有病,但却突然患上严重的病。虽然知道婆婆的命不长了但是当看到她的病情有点好转,又让我们有希望。前一天,她还是还好好的,真没想到隔天她的病情变得更严重。之后,就离开了。当看见她想说话却不能够说话,真的很痛苦。我觉得我们的家有遗传高血压。我的妈妈也有,再加上目前的情况,我真的好怕。我不想再看到有不愉快的事发生了,累了。从当中,我体会不少。我们不知道何时会离开,也许就在明天我们就离开,所以要好好的珍惜每一份每一秒和珍惜眼前人。如此,我们死也不会有遗憾了。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倍努力,不再让妈妈失望。我真的很想呈现最好的让她看。我也真的好希望有机会对她说:“娘,令儿终于成功做到了。”
有时当我失落时,真的好想痛苦一场,但是却哭不出来。有时也会想得到别人的关心但却不想别人为我担心,为我操心。我不想在别人的面前现出我脆搦的样子。我不喜欢别人为我担心。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