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九月即将来临~

  今天是国庆日。。。过了12点,九月份就来临了。发现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只剩三个月,又要到2011年了。相聚的日子就是那么短暂,可是我觉得我有好好利用跟他们聚在一起的时间,所以不会有很大的遗憾。还记得那天我生病的时候,我全身无力。最终,我还是选择出去吃晚餐。其实,最主要的是想见见许久没见到的老朋友。最让我惊讶的是他们竟然从uk买souvenir送给我。真的很感激他们,当时的我其实有点感动,也许因为自己的身体状态不好,所以不是很会表达自己的心情。除此之外,我也很高兴能够收到你们从uk寄给我的post card。你们实在是对我太好了。我真的很高兴在菩提道路上能够认识你们这些佛友。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们所送我的礼物。我会永远祝福与支持你们(chu ka hae-kore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