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感动和抱歉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把心事都往心里藏,不想向别人倾诉。以前的我至少还会找学长说说心里话和谈天。也许觉得没人能帮到我吧,全部的问题都来自我自己,所以只能靠自己去打开那个结。最近的我就算想哭,也哭不出来,不知道为何会变这样。我的housemate发现我在这一个星期里好像 很不开心,于是就约我出去运动,还骗我说是打羽毛球。这也不能责怪他,也许他知道只要是打羽毛球,我一定会去吧。后来我才发觉到,运动不只是可以舒解压力,还能让我们从中得到自信。后来,我的housemate和我的朋友在卡片里留下很多supportive word.。当时的我读了内容过后,自己真的说不出话来,眼泪自动从眼睛掉下来,真的很感动。那时的我终于把自己不开心的事也哭出来了。我真的很没用,说好了不喜欢别人为我操心的感觉,但是我每次只会害到别人为我担心。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