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佛学会

  这件事一直隐瞒在我心里。最近发现到自己对佛学会没有任何贡献。每一次都犯错,只会给大家添麻烦。学长们所吩咐的事,我都没把它们做得好。中秋节时,我是带动大家一起唱但是当时的我却忘词。迎新会的时候,又犯错,让大家都很难收场。现在的我很想帮但却又怕再次发生失误。希望得到他们的信任,但是觉得他们对我的期望越高,我又害怕再度令他们失望。我知道难免会有错误,但是那些错误使我更害怕去完成新的任务。太多问题都是发自于自己,应该好好想想不会让大家为难的方法。。。

2 comments:

  1. 我能体会你的害怕,因为有时别人给的期望越大,自己便会感到压力,更害怕会辜负了大家。但是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耶!大学时期,犯的错误越多,就代表你的智慧越来越增加,以后便会更谨慎不再犯了。学习让自己厚厚脸皮,敢敢去做,才真的不辜负学长们的一番苦心呀!加油!

    ReplyDelete
  2. 也许你说得对。我最大的阻碍就是害怕。我会试着去克服但也许这需要时间才能做到。谢谢你的鼓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