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所有科目都会变得很难。我真的好担心自己是否能够度过这学期。其实我最担心的是母亲。我去读书以后,她就一个人待在家了。她也会因为如此而感到寂寞。这时候,我就会想起天上的爸爸。要是他还在,妈妈就不会感到孤单与寂寞了。妈妈因为家庭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而患上高血压。每当我看到报章上刊登高血压将会导致半身不遂,都会觉得很害怕。我希望不好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自从发生那些不好的事,我每次都很害怕会再次发生。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没能让她觉得幸福和为我感到骄傲,只会使她一而再,再而三地令她感到失望。真的很希望这学期能够拿到好的成绩,让她觉得高兴。。。

2 comments:

  1. 只要做好本分,努力过,我相信你妈妈会看得到你的用心的。你有这么一颗孝顺的心已经很难的了,只要再把那份心意付诸于行动,相信你的妈妈一定会很欣慰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鼓励。。。其实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努力,但是结果还是一样?曾经问过自己是不是还不够努力还是考验我的坚持?我就对自己说∶“好,这次我一定要比上一次更加努力,但是结果还是一样。”自己觉得有把握拿到A的科目,却只拿到B或C。那种心情真的很难解释,对自己很失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