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的偶像

  你们应该不知道这些年来我最仰慕的偶像是蔡依林吧?他真的很敬业,一直用不同的方式挑战自己。最近才有时间追踪她的新闻。我发现她真的越来越进步了,不停地挑战自己。例如:她在小巨蛋的演唱会里,在高空搏命表演钢环现人字马,吊钢环,鞍马等等。之前,她都被人看扁,说她只是属于偶像派。现在,她证明给大家看她也是实力派的。演唱会前一天,彩排鞍马的时候,她跌倒和受重伤。虽然她很伤心,关在房间里一个人哭,但是她始终没放弃。我觉得她做这些不只是表现给大家看,而是想挑战自己,让大家看到全新的她。如果跌倒了要重新爬起来,真的是不容易做到的事。她很坚持和意志力很强,她真的很成功,如今变了天后。
  谈到她的爱情,真的为她感到伤心。首先是跟周杰伦在一起,可是过了几年后却分手了。真的替她感到可惜。我还是认为她和周杰伦是绝配的。可是不管她跟谁在一起,只要是她喜欢的,我都会支持。希望她的男朋友能够好好的珍惜他们的感情,别让她再次受创伤。衷心希望她能够找到她自己的幸福。虽然她只是我的偶像,可是我当作她是我的朋友。希望她幸福,快乐与活在安详的生活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