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下一站,幸福。。。

  yeah,终于看完了这部戏。这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看的一部戏,但是因为在课业上很忙,所以只好在假期期间看咯。这部戏让人欢喜让人忧。它让我哭了好几次因为实在太感人了。从中,我才知道因太爱一个人所以必须放弃自己的真爱是很痛苦的。我猜想这不是每一个人可以做到的。虽然女主角也不想放弃以前曾有过的那段甜蜜的感情,但是为了救自己深爱的人,只好选择离开。就因为这样,她被别人误会,男主角也误以为她只是在玩弄他的感情。但她选择一直保持沉默,把真相藏在心最深处的地方。我以前也曾经被人误会,所以很清楚这种感觉。有时选择沉默是对的,当时的我选择了沉默,因为虽然你坦白也没有人相信你的。几年以后,他们再次相遇但是那男子已经失意了。当他会恢复记忆时,他一心只想报复,但是其实他还依然爱着那女孩,只是因为那女孩一直对他撒谎,不说真心话,无数次地让他失望。其实他们俩是相爱的,但因为之间有误会和不够坦白,所以彼此的关系不好。最终,因为再也看不下去俩人都躲躲逃逃,所以就帮他们制造机会。他们也借此机会向对方说一直隐瞒在心中的真心话。最后,他们也幸福快乐地在一起了。从这故事里,我才明白原来彼此的信任真的是很重要。当没有了信任,在一起也没有用,只会让彼此痛苦而已。虽然彼此的距离很远但是只要有信任和爱,那段爱情一定是很坚固的爱情。“不管到哪里也好,只要有对方的下一站,那一站一定是幸福的”。。。祝天下情人,我的朋友终成眷属~

2 comments:

  1. 做戏的情节是幻想出来的。很多时候不能拿戏里的情节与现实生活作比较。:-)

    ReplyDelete
  2. 但是有时也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