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新生命^_^


         我们都好期待新生命的到来。每一次逛街,都会去婴儿的corner买些用品给将来出世的小baby.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买婴儿的用品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啊。我最喜欢买的是袜子,觉得袜子是最可爱的。买袜子的时候,都会不禁的傻笑。朋友都会问我“你还好吗?”我只是哈哈大笑。20号是预产期。可是,我们等了好几天,依然没消息。这时让大家都替大嫂和baby担心。就在23号早上,二嫂终于感觉到肚子在痛了。二嫂一大清早就被推进产房里。我的哥哥也替他们母子俩担心。一方面是开心因为将要做爸爸了,另一方面又担心二嫂会受不了和万一baby有什么不测。直到下午,新生命终于来到这世界了。我变成姑姑了。欢迎您来到这世界。我们从下午等到晚上,二嫂终于从产房被推出来了。等了好几个小时,还以为有什么不测,真叫我们担心。
  我是负责守夜的。在那里,看到好多小婴儿和听到婴儿的哭声。此外,看到有些人被推进产房,出来的时候就有小婴儿陪在她身边。看着哥哥的baby,觉得他好cute.他的头发也比一般baby的头发多。从中,我也学习不少。原来医院是比较鼓励baby喝人奶,奶罐是不被批准的。此外,人奶只要收藏在冰箱里,不管多久,只要弄热就还可以再用。护士都会先检查baby是否有小便和大便,才能出院。这主要是确保baby的排泄系统都在好的状况里。baby有小便可是却没有大便。那时,好担心baby必须留院。二嫂因第一次做妈妈,所以什么都不知道。妈妈就说要让baby大便,就必须喂他喝水。果然很有效,baby终于大便了,哈哈。。。yeah,baby终于可以出院了。




4 comments:

  1. aww... she is so cute... am I right? the baby is a she kan? congratulation for ur new family member, I hope she grow healthily =)

    ReplyDelete
  2. yeah!!she is really cute!!!lol..welcome her to this world! =)

    ReplyDelete
  3. Thanks..should be he just right.He is so cute and now he still at hospital because of neonatal joundice

    ReplyDelete
  4. dorrene,i am so surprise that you leaving message here,hehe...you lost for about few month already,haha~

    ReplyDelete